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10/10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小小年紀的你,竟然在幼稚園老師的引導下背會了這聖經金句,著實教我驚喜呢!許多人對爸爸的印象便是很會背聖經。其實,這都是在晨曦會養成的。

別以為我戒了毒、信了耶穌就成為“聖人”了。在面臨挫折和不如意時,爸爸也會生氣、甚至動怒,但上帝的話總是在耳畔提醒我。與你的媽媽交往時,我常背誦愛的真諦;有爭執時,上帝提醒我要凡事溫柔、謙虛、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對你缺乏耐性時,上帝要我等候耶和華……

「立恆,長大要不要像你爸爸一樣當傳道人?」有人這麼問。我的孩子,每個夜晚,你就像我的屬靈同伴,陪著我一起禱告、入睡。是不是當傳道人,並非爸爸能為你做決定的;但是;將上帝的話擺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做為一生的幫助,就是爸爸對自己和你的期待。


 親親我的寶貝...爸比給兒子的信,這一系列到此,但這並不是結束..因為新的開始已展開....

也一直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