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哥在我心中總是溫柔體貼的

不管是對美雲姐 或是教會的弟兄姊妹

喜歡看他總會牽著美雲姐的手

(因為我爸媽他們總是一前一後的走著 會牽手那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但看到莊哥和美雲姐  感覺就不一樣啦

也許當年紀越大 才更需要牽手吧  因為互相扶持 是一輩子的事



對啦!!莊哥他總喜歡拿著單眼相機

幫教會所有的弟兄姊妹 留下美好的身影

他總會體貼用心的洗好照片 拿給弟兄姐妹

現在的我用慣數位相機

照片卻只是在電腦上看著

但桌上隨時可看的 可都是莊哥 所拍的照片ㄛ 



疑!!我卻發現 平常都是莊哥照我們

那誰照莊哥哩

下次有機會  換我在背後好好照照莊哥囉 ^^



~~~~~~~~~~~~~~~~~~~~~~~~~~~~~~~~~~~~~~~~~~~~~~~~~~~~~~~~~~~~~~~~  



 


  莊宏華弟兄的見證



 信主前的光景   

 未信主以前,我的人生可說是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當時父母親相處不睦的情形,也間接造成我悲觀的個性。再者,在南港輪胎工作的我,因為意外造成了手部受傷,此事又為我恐懼與不安的人生加注了風浪,我的內心更加徬徨。

  人生轉捩點

 我歸主是父親帶領的。父親不忍見我悲傷、消沉,那時也剛好有教會的朋友寄聖經函授學校的邀請卡給他,爸爸順勢便將邀請卡轉送給我;我按照上面的資料寄出去後,就順利地接到了聖經函授課程。

 從課程當中,我認識了罪的可怕和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奇妙拯救;課程結束後,我按著函授學校的介紹,前往南港浸信會聚會,繼續追求認識神,也在一次佈道會後決志歸主,受浸加入教會成為基督徒,除了固定參加聚會之外,也恪守什一奉獻的真理。 



不再一樣的新生命

 信主後,我真正經歷了在主裡的喜樂平安,知道在神裡面有全然的盼望;原本悲觀、恐懼的個性,也因著在基督裡面的新生命而看見了新的希望。

 家父、家母因見我信主後生命有改變,都為我高興。主也在我的家中施行奇事,使我們原本貧窮的家庭漸漸進入小康,生活不再缺乏;神又祝福我的婚姻,使我的妻子美雲在接觸教會多年後不僅歸主,還忠心參與許多的服事。在主裡,我可說是擁有完全的滿足。

 在未來的年歲裡,我願意更認識愛我的主、更深地委身於主且一生事奉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