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他是OK便利店的店長...在夢想社區這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應該說OK便利店根本就是一個小小八掛室,而他就是八掛王,不過卻粉少從他口中透露出什麼話來,也許也因這個原因,從歐巴桑到小朋友都喜歡到OK便利店跟他說說心事吧!!就連被母狗背叛的小黃(大公狗)也來到了OK便利店,無辜的神情,訴說著牠的苦。

身為OK便利店店長姪女的我‧可是於有榮焉,因為每次要去他們家,樓下的管理員就會問找誰呀!!我只要說出我要去店長家,那管理員的笑容就燦爛可鞠喔!!幫我開門,放我通行...(這也還好吧)

當然店長引人注目他老婆可能也是功勞之一啦!!因為他有個漂亮的老婆,我阿姨我阿姨啦!!我想的...^ ^

不過我今天好像模糊焦點了,我今天想分享的是我姨丈他在主日見證分享的事績哩....【他說:他忽然想通了,美麗的花朵誰不想當 ,但他不再想當艷麗的花朵,但當一顆麥子也不錯啦!!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我想在這個夢想社區裡,他早就是一粒麥子了,且慢慢結出一些子粒來。有一些人因為OK便利店都來到了教會。這家OK便利店從一開始就是神的應許見證了,神的旨意早就在此了^ ^ 阿們!!

就連在OK便利店每次都要拿酒讓自己醉醺醺的,好幾次都睡在大馬路邊的酒鬼,也因為我姨丈的緣故來到了教會,現在這位先生正倚靠著神再戒酒,這不是神奇妙的作為嗎?當這位先生從晨曦會回來時,我們可以請他做見證喔!!我們也真的要再次的為他來禱告,真的求主幫助他走過這一段酒精中毒的日子,讓他更堅定自己的心,在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的。阿們!!

朋友當你真走到盡頭時,也用過許多辦法時,請真的別忘,你還有個救主,祂正等著你喔!!因為祂愛我們 ^ ^

快快來我們教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