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4/10

陪你一起洗澡,是我們坦然相見的親子時光。你注意到我的鼠蹊部,「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個凹進去的洞洞呢?」

孩子,爸爸的手上,還有好幾個結痂。那是我少不更事,對速賜康著迷的罪惡記號。

注射速賜康為我帶來飄飄然的快感,讓我暫時忘記功課、忘記家裡、忘記一切。但是,吸毒生涯裡,我沒有一天不想戒除,萬般痛苦掙扎,無奈難以自拔。

我怕被人識破自己的惡習,不敢抬頭見人、把自己關在家裡,試著與人群隔離;諷刺的是,軟囊羞澀沒錢可買毒品的時候,我又想盡各種辦法接近他們,狡猾地從他們身上取得不義之財。轉個身,不一會兒的功夫,錢又通通砸在毒品上面;我寧可餓肚子,就算是將最後的一毛錢拿給毒販也心甘情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