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8/10

一直想當大哥哥的你,老是喜歡盯著牆上的身高表,只要長高一點點,就欣喜若狂跳個不停。114公分了呢!能將你從出生時的49公分拉拔到現在,真是上帝的恩典。

對爸爸來說,能活著到如今就是最大的恩典。而進入晨曦會,是我蒙受的第一個恩典。

當我如行尸走肉般的廢人走投無路時,晨曦會卻願意無條件、不收任何費用就收留我。初到的第二天,我毒癮發作痛苦難耐,心裡很想離開;牧師和弟兄們二話不說,就跪在床頭為我禱告,又為我清理穢物、幫我按摩舒緩不適。吸毒以來,我已經麻木到不知道什麼叫做感動了;但是,他們所做的,卻打動了我的心。

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失眠夜。過去,我除了“再來一針”之外,別無他法;這次,我逕自起身到客廳的十字架前,跪下流淚禱告,向這位他們口裡所說的主耶穌“開條件”,如果祂能夠幫助我安然入睡,我就要相信祂。想不到主還真聽我的禱告,讓我享受前所未有的一夜好眠。

在一次的聚會中,劉牧師鐵漢柔情地以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勉勵我們「上帝愛世人」,我深深被這信息感動,如此不堪,如此罪人,上帝竟然愛我!終於,我降服在上帝面前,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求祂赦免我的罪。禱告之後,我活脫像個還清罪債的人,如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