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中、佳伶、立恆的寶貝家庭

嘿嘿..我們教會的立恆今年上小學一年級囉...

頭大大..志氣也大大ㄛ..

也是神最喜愛的寶貝..

開學第二天就告訴爸比,不要送我來學校啦!!我自己會到學校ㄛ..

果然酷啦..^^

大頭哥...他他他來頭真不小..是是是...

我們傳道啦...還是尊敬點好.. 

他頭真的沒很大... 

    

          

以下是被一顆小石頭騙走,也就是大頭哥的老婆,立恆的娘用立恆的口吻來敘說神如何看顧他寶貝的家庭

   大家好!我是謝立恆,就是那個頭好壯壯,怎麼逗都不笑的小酷哥。

雖然我只是小一的學生,平時在別人面前也不太愛講話,不過只要是關於我們家的事,無論是驚人內幕或八卦新聞,您想知道什麼,問我就對了。先從我開始說起吧!本來媽媽因為有子宮方面的問題而不容易有小貝比,但是天父爸爸聽了許多人的禱告之後,  我就來到這個世界了。別看我現在長的肉肉的,想當初還只有三十六週時,我就迫不及待呱呱墜地了。在二歲以前,我就有四次生病住院的記錄,所以爸爸媽媽那時候常常就問上帝「哎!到底怎麼辦?」想不到後來看到我的人都說「哇!怎麼這麼壯!」,我想是天父爸爸讓問號變成驚嘆號的。

您想知道我爸爸和媽媽是怎麼認識的嗎?告訴您一個可愛的小故事哦:當上帝救了爸爸脫離纏累他十四年的毒癮之後,爸爸到了浸神唸書,在那裡他遇見了媽媽;有一天爸爸很有感動為媽媽禱告,他說:「主啊!如果佳伶真是你為我預備的另一半,希望能夠讓我在校園中單獨的遇見她,並且把我預備的小石頭送給她。」結果,「事就這樣成了!」那一顆特別的定情之物現在就在我們家,跟我一樣都是媽媽的寶貝哦。

(ㄒ一ㄠ石頭..原來小石頭可以打動人心ㄛ...那個是10年前的愛情故事ㄛ...)

聽媽媽說,在她和爸爸交往之前,心裡有許多的顧慮,尤其是有關心媽媽的長輩會為她擔心,怕爸爸如果走回頭路怎麼辦?但是上帝讓媽媽在每一次的禱告中都經歷從祂而來的平安,甚至還有一幕動人的小插曲,就是未信主的外公在提親的當天還特別為他們祝福禱告呢!哦,原來如此,所以現在才會有我嘛!

爸爸還沒到中興當傳道之前,都在晨曦會苗栗戒毒村服事,一個禮拜只有兩天住在家裡陪我,那時候我覺得他好像陌生人一樣;一直到了上帝帶爸爸回到神學院進修,我們全家人才真正在一起。偷偷告訴您一個小秘密,以前爸爸媽媽都沒有吵過架,所以爸爸說媽媽是全天下最溫柔的女人可是自從每天住在一起我看才不是這麼回事,爸爸大嗓門加上媽媽不甘示弱,而且他們是急驚風與慢郎中的夢幻組合,再加上聚少離多的蜜月期結束了……所以不時就有「大聲溝通」的劇碼上演。

曾經有一次早上我因為感冒而嘔吐,媽媽為了爸爸不幫忙清理而生悶氣,本來她又想按照老方法和爸爸攤牌,可是耳邊卻響起聖經以弗所書四章二到三節的經文,「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本來媽媽一直覺得很委屈,但是當想到又靠著聖靈勝了魔鬼一次,心裡就很喜樂,而且後來爸爸還是跟媽媽說了對不起;怪不得有人說100%人順服,就有100%神賜福。嗯,我看還是上帝爸爸厲害,平息了一場戰火。

歐哦,媽媽已經在旁邊說「囝仔人有耳無嘴」,我想我要快點把嘴巴的拉鍊拉起來了。有空再聊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w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